当前位置:

69小时!湖南送变电公司圆满完成鹅城换流站抢修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霖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9 14:41:59
时刻新闻
—分享—

抢修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陈霖娜)5月4日5时15分,±500千伏鹅城换流站极I备用换流变(Y/D-B相)本体稳当地落于基础上,纵、横轴线全部对正,水平度完全达标,关键定位点准确对齐,标志着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圆满完成鹅城换流站换流变压器更换工作。

  鹅城换流站于2002年开始建设,2004年建成投产,该站共14台换流变压器,其中2台备用,其极II 021B C相、022B A相、两台备用换流变为西安ABB公司生产,其他为瑞典ABB公司生产。本次抢修任务是将缺陷相(Y/D-B相)换流变与备用换流变进行应急互换。

  在接到工作安排后,该公司迅速响应,于4月30日组织了一批具有丰富换流变压器安装施工经验的人员第一时间赶赴施工现场,并在短短一天时间内做好详细现场策划,对换流变压器安装施工人员进行专业分工,根据换流变的资料及现场实际情况编制出合理施工方案。

  为确保短时间内高质量完成抢修任务,现场人员积极对接换流变厂家、在线监测单位及运行单位,确保施工过程的精准无差错。同时,现场人员采用人员轮班制,24小时连续作战。最终,历经69个小时的紧张作业,湖南送变电公司圆满完成此次换流变压器更换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霖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09/40054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