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虞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5-02 11:2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日讯(通讯员 王文博)近日,湖南省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劳模和优秀工匠大会在长沙召开。会上共表彰湖南获得荣誉的全国五一劳动奖章25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3个、全国工人先锋号先进集体26个。大唐华银金竹山火力发电分公司技术员虞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

  虞明从事焊接技术18年来,始终奋战在平凡且艰苦焊接工作的第一线,多年来累计完成的高压管焊口4万余个,焊口合格率高达99%,被誉为“免检焊工”。凭借超强的悟性和对专业技术坚持不懈刻苦的学习,虞明陆续取得T23、T91、TP347、WB36等新型材料的焊接资格,并在2016年通过德国GSI SLV考试,取得了国际焊工资格。

  2016年,在北京“嘉克杯”国际焊工精英挑战赛中,虞明以精湛的技能获得手工焊组第十名,成为大唐集团公司代表队唯一获奖选手。凭借在国际赛场上的出色表现,虞明获得大唐华银金竹山发电公司推荐,代表省直属机关参加湖南省焊工竞赛决赛,取得第七名的好成绩,是湖南省直属机关代表队唯一获奖选手。

  虞明以精湛绝伦的技艺,为企业创造了显著的经济效益和安全效益,多次在竞赛中脱颖而出,荣获了“中央企业技术能手”“湖南省百优工匠、技术能手”“大唐集团公司技术能手”等多项荣誉称号。

来源:红网

作者:王文博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5/02/400548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