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500千伏鹅城换流站2018年度检修拉开序幕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凤玲 于浩 武剑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4-02 10:49: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4月2日讯(通讯员 陈凤玲 于浩 武剑利)4月1日凌晨1时54分,随着江城直流双极正常停运,跨区电网±500千伏鹅城换流站2018年度检修正式拉开序幕。

  鹅城换流站2018年度检修工作,计划检修工期9天,安排常规检修项目22项、特殊检修项目13项、消缺项目77项,隐患治理项目7项、技改项目5项、精益化评价整改项目9项。目前,现场检修工作票正陆续开出,所有参检人员迅速按分工有序奔赴各作业面,投入紧张的检修工作中。

  参加此次年度检修的湖南电力检修公司长沙运维分部、永州运维分部、变电检修基地、变电检修中心、鹅城换流站等单位检修人员,以及湖南电科院、相关技术服务厂家人员等共计450余人,在现场指挥部统一组织的誓师仪式上庄严宣誓,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检修工艺完成鹅城换流站年度检修工作,为跨区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迎峰度夏优质供电奠定坚实基础。

  誓师仪式上,该项目总指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负责人要求保安全,不发生大的安全事件、不发生严重违章和交通事故,做好交叉作业、高空作业、高空作业工作风险防控;要抓质量,重点关注现场反措、关键工艺、绝缘、防污和封堵等工作面,实行重奖重罚及预警机制;要树形象,实施分部劳动竞赛流动红旗评比、通报,落实外包单位管控措施,做到文明施工;要出成效,总结经验、提炼精华,为韶山换流站首次年度检修做好准备。

  鹅城站年度检修项目部于3月31日召开安全交底会,会议对本次年度检修参检人员、物资、车辆及工机具的安排和准备情况进行通报,对本次年度检修的方案、安全措施及技术措施进行交底,对国家电网公司“十不干”及相关案例等进行学习,对现场文明施工和特种车的管控要求进行了宣贯。

来源:红网

作者:陈凤玲 于浩 武剑利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4/02/40057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