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警电出击 让窃电“鼠”无处可逃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蒋炮炮 编辑:马灿 2018-03-29 15:41:2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 蒋炮炮)近日,湖南省永州市江华县供电公司加强了对高损台区的监控和分析,发现下蒋村、杨家湾村等3个用电客户日用电量异常,经过该公司供电所工作人员多次到现场检查核实,并督促其责令整改。其3户不听劝阻,依然我行我素、肆无忌惮,继续在电力主线上挂线用电,在与县经信委完善收集证据资料后,及时向县公安局报案。

  3月28日,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警电联合秘密行动,执法组清晨6点不到,直奔桥头铺下蒋村蒋谋和刘谋家中,对还在长期挂线窃电的两户实施了抓捕。经公安人员审查,该两户户主对自己的窃电行为供认不讳,初步核算,窃电达到一定金额,因涉嫌盗窃犯罪,目前两名窃电人员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另外,沱江镇杨家湾村杨谋闻讯后慌乱而逃,目前,公安机关正在追捕中。

  该公司将会继续加大警电配合力度,同时发动群众举报有赏措施,并通过高端技术手段,利用用电信息采集系统精准锁定窃电用户,实施抓捕和严厉打击。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电能属于国有资产,窃电属于犯罪行为,在此呼吁和提醒广大市民,切摸伸手、伸手必被捉,希望广大市民能够遵章守纪,合法用电,共同营造社会良好的供用电秩序”。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蒋炮炮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3/29/40057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