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夏娟娟 成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3-08 10:22:04
时刻新闻
—分享—

志愿者们清理湘江沿岸的垃圾、杂物。

  红网时刻3月8日讯(通讯员 夏娟娟 成峰)3月6日,湖南省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启动。该公司号召全体青年员工,树立“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须有我”的奋斗理念,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主动投入到志愿服务活动中,为该公司持续健康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做出更大的贡献。

  自3月份以来,该公司组织开展了“青春光明行,保护母亲河”“青春光明行,义务打扫”等一系列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志愿者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提高员工思想水平,提升志愿服务意识。

  湘江是湖南长沙人民的母亲河,千百年来,奔腾不息,为湖南长沙这座美丽的山水洲城增添了勃勃生机。在“青春光明行,保护母亲河”志愿服务活动中,志愿者们对湘江沿岸的垃圾、杂物进行了集中清理,向大家广泛宣传加强环境保护的重要意义,用实际行动弘扬志愿精神,并呼吁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生态环境保护,共同携手打造宜居宜人的城市生活空间。

来源:红网

作者:夏娟娟 成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3/08/40058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