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实施270个持改项目 提升专业管理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9 15:25:2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9日讯(通讯员 彭展)2月8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发布2018年公司级持续改进“己内酰胺产品链全流程优化”项目。该项目由巴陵石化领导牵头组织实施,目标直指己内酰胺产品链扭亏脱困。

  巴陵石化借鉴运营转型理念,开展持续改进工作已近5年。持续改进成为巴陵石化加强精益管理、规范管理、从严管理,夯实“三基”工作的重要抓手,促动跨单位、跨专业问题解决,提升了专业管理水平。

  2017年,该公司层层分解目标,制订2400多条扭亏脱困行动计划,两级持续改进办公室牵头抓行动计划跟踪落实,超过90%的措施已实施或正在进行;该公司及直属单位确立和实施270个持续改进项目,两级问题解决平台共收集4938个问题,解决率93%。

  巴陵石化非招标采购业务一度存在不统一、不规范等问题,该公司持改办组织专业部门进行系统梳理,合同倒签率大幅减少,为整合同类业务、降低采购成本夯实了基础。并且该公司煤化工部发动全员,全方位运用持续改进理念和方法,抓实扭亏脱困工作。确保行动计划滚动更新,挖掘最大潜力;确保不打折扣强化执行,保障措施落地;确保业绩对话定期开展,及时纠偏校正。

  2017年,巴陵石化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被评为中国石化“2017年度创效进步优胜单位”。并且该公司“环氧树脂市场开拓”“煤炭、苯等原燃料采购优化”和“合同管理提升”3个项目被确定为2018年公司级持续改进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09/400601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