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五凌电力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六次职代会议在长沙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昌 辜台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8 11:23:34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彭需军 摄

  红网时刻2月8日讯(通讯员 刘新昌 辜台辉)2月6日,五凌电力2018年工作会暨四届六次职代会议在长沙召开。

  会上,五凌电力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徐树彪作了《加快创新发展 打造三个标杆 为建设一流清洁能源智慧企业努力奋斗》(三个标杆:水电运营管理的行业标杆、集团运营管控型企业标杆、中南部地区新能源管控的标杆)的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五凌电力2017年的工作。

  徐树彪认真分析五凌电力当前面临的形势。他强调,该公司今后一个时期的战略定位和发展目标是:到2020年,力争实现装机1000万千瓦,进入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第一梯队;到2025年,建设成为一流的清洁能源智慧企业。

  针对2018年工作,徐树彪提出了总体工作思路。要重点做好六个方面工作:着力提质增效,全面完成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着力规划引领,拓宽创新发展之路;着力风险防控,确保企业本质安全;着力创新改革,持续激发内生动力;着力奋斗为本,构建人才强企战略;着力从严治党,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五凌电力董事长、党委书记姚小彦在会上发表讲话。他指出,去年五凌电力经营业绩在逆境中实现预期,继续成为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利润贡献的主力军。安全生产总体稳定,各电厂均保持长周期安全记录,各项目工地未发生目标考核事故。并且发展工作稳中有进,新能源装机较历年总和翻番,新能源板块强势扭亏,成为五凌电力利润新的增长点。

  姚小彦强调,要坚持“深度开发水电,大力发展新能源,积极发展综合智慧能源和电站服务业”,做到“五个坚定不移”,做好“严、稳、精、新”四字文章,致力于建设行业内具有先进性、代表性、示范性的标杆企业。

  此次会议下达了2018年度五凌电力各部门、单位目标责任书,并签订了《2018-2020年集体合同》。

来源:红网

作者:刘新昌 辜台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08/400602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