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职业卫生工作喜获殊荣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2-06 16:28: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2月6日讯(通讯员 张栋)近日,株洲市职业卫生工作会议上传来喜讯,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在221家参与职业卫生年度目标考核的单位中脱颖而出,获得 “职业卫生管理示范企业”以及“职业卫生工作目标管理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该公司安全环保部主任张栋被评为“株洲市职业卫生管理先进个人”。

  该公司高度注重全体员工的职业健康,按规定为从业人员配置合格的劳动保护用品,除了例行的身体检查之外,还为每一位可能接触职业危害因素的员工进行了年度的职业健康专项检查。并通过劳动合同告知、职业卫生知识培训、设置专职管理人员、建立员工职业健康档案,将职业卫生防护纳入日常安全监督管理等手段,促进该公司职业卫生的规范管理。

  该公司全体员工和各外委项目部将以此次荣誉为契机,提高全员职业卫生防护意识,规范作业过程中的防护行为,真正起到示范引领作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2/06/40060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