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碾压大坝首仓开碾

来源:红网 作者:潘阳春 编辑:童妙 2018-01-29 11:49: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9日讯(通讯员 潘阳春)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尼日利亚宗格鲁水电站大坝首仓碾压混凝土正式开碾。

  宗格鲁水电站大坝设计为碾压混凝土重力坝,碾压混凝土量高达200多万立方米,高峰施工强度预计为13.5万立方米/月。首仓碾压混凝土选择在大坝23至24号坝段,仓面面积1500平方米,设计碾压混凝土量3200余立方米。碾压混凝土采用自卸汽车直接入仓,平仓机摊铺,振动碾振动密实等方式施工。

  项目部积极会同业主推动移民征地等关键问题的解决,特别是在采料场恢复施工后,立马组织覆盖层和毛料开挖、砂石料生产、大坝垫层混凝土施工及固结灌浆等工作,认真开展碾压混凝土施工的各项准备工作,从材料储备、人力资源补充、工法学习、施工技术交底等多方面入手,早准备早安排,想方设法为碾压混凝土施工创造条件。

  项目经理周雍智表示,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优质高效地将电站建成投产,为中尼经贸合作做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潘阳春

编辑:童妙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29/40061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