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电力公司奋力为返乡游子保障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宇 蒙吉兵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9 14: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工作人员开展表计和变压器的线路检查。

工作人员更换保险熔丝。

  红网时刻1月19日讯(通讯员陈震宇 蒙吉兵)1月17日19时,家住江华县瑶族自治县廻龙村变压器旁边的一位村民握着国网江华县电力公司贝江供电所所长赵双荣的双手说:“这大黑夜的,真是太辛苦你们了!”

  原来这位村民刚从广东打工回来,到贝江供电所询问什么时候可以来电。赵双荣对返乡村民的来电迅速做出反应,立即召集所内人员马上赶赴回龙二台区停电现场。该台区路途较为偏远,抵达现场工作人员立即开展了表计和变压器的线路检查,很快就找到故障点。原来变压器下方的JP柜箱里的低压隔离开关C相保险烧坏,从而导致缺相造成部分用户出现无电。工作人员进行了简单“站队三交”后,用手电筒取光操作,一小时后完成了更换保险熔丝,于20时25分贝江乡回龙二台区送电成功。

  该公司一直秉着“你用电、我用心”的工作服务理念和工作态度,在春节将至期间,奋力抢修为返乡游子确保安全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震宇 蒙吉兵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19/400623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