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郴州供电公司戮力同心“电”亮易地扶贫搬迁户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师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6 15:26:3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张恺姣 师伟)近日,国网郴州供电公司仅用三天时间完成桂东县3000余户易地扶贫搬迁户的装表工作,在这严寒的冬日给搬迁户带去了无尽的暖意,彰显国家电网公司央企的责任与担当。

  易地扶贫搬迁是湖南省桂东县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点工作,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涉及10个乡镇、19个安置点、3330户搬迁户。为确保易地扶贫搬迁项目1月30日前具备入住条件,国网郴州供电公司盯紧盯牢目标、压紧压实责任,专题研究如何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做细做好桂东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的装表接电工作。该公司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组织测算做好电网规划,精心编制出台电能表安装实施方案,强化社会责任,积极与政府对接了解核实易地扶贫搬迁户的用电需求。

  目前,经过该公司相关负责人坐镇现场指挥调度装表事宜和供电所基层员工挑灯夜战、争分夺秒,确保了桂东县搬迁群众用好电和如期脱贫、同步小康的条件。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恺姣 师伟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16/40062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