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江华供电、江华电力公司联合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会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陈震宇 编辑:马灿 2018-01-16 16:0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 陈震宇)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1月16日,江华县供电公司、江华县电力公司共同组织召开永州供电公司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宣讲会议。公司副总师、江华电力公司总经理杨积龙出席会议,江华县供电公司主要负责人主持会议。

  会上,杨积龙作了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宣讲报告。《报告》从八个方面全面准确阐释了党的十九大的主要精神:一是关于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主要成果和历史贡献;二是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是关于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四是关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五是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变化;六是关于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七是关于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八是关于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会上,杨积龙还从三个方面对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对结合实际抓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提出了明确要求,并指明了今后的工作方向。

  最后,江华供电公司负责人在会上总结表示:杨积龙同志的辅导报告紧扣主题、论述深刻、内容全面、说理透彻,既有理论上的深刻感悟,也有实践中的升华提炼,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都很强,参会人员要以鲜明的政治态度和强烈的政治责任加强组织领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干部员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公司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开创电网发展和公司发展新局面,为公司做强做优做大作出新贡献。

  该两公司相关领导、部门负责人及本部在家员工共计人80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陈震宇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16/400626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