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带电搭火作业促“双赢”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16 16:23: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16日讯(通讯员 萧斌)1月14日,在涟源市石马山镇创安金城楼盘开发地,国网娄底检修公司配电室带电作业班人员在10千伏车群线车马支线04号杆实施带电搭火作业,为客户提供快捷、优质的供电服务,达到了企业与用户经济效益和电量增效的“双赢”。

  近日,涟源市创安金城楼盘开发接近尾声急需用电,该用户向国网涟源供电公司提出了用电申请,需新增一台400千伏变压器。由于创安金城楼盘所在的10千伏车群线车马支线是涟源市经济开发区的重要配电线路之一,担负着共计74个公专变台区的生产生活用电。为此,该公司从电网稳定运行和为客户提供可靠电能为工作出发点,积极向国网娄底市检修公司申请使用带电搭火作业。

  当天下午2时40分,国网娄底市检修公司配电室带电作业班工作人员整齐列队,2名带电作业人员身穿绝缘服,手戴绝缘手套,按照标准作业指导书技术要求,对需搭火三相10千伏线路和设备进行绝缘遮蔽、包裹、隔离。线路下方,现场工作负责人、专责监护人员均聚精会神地做好指导、监护工作。3时15分,随着带电车绝缘臂的缓缓落下,2名带电作业人员回到地面,圆满完成此次带电搭火,为创安金城用户工程接通了电源。

  当天,国网娄底市检修公司配电室带电作业班还顺利完成国网涟源供电公司10千伏涟梅线013号杆路灯所专变新增带电搭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16/40062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