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走进井头湾村宣传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华 赵江辉 编辑:洪政 2018-01-06 10:0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江华供电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队员为贫困户送上粮油。

  红网时刻1月6日讯(通讯员 何继华 赵江辉)近期,冬季电网负荷不断剧增,为确保江华县农村居民的安全用电,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联合地方有关单位以及乡镇政府人员,一起走进江华县涛圩镇大石桥乡古村井头湾村开展安全用电、错峰用电宣传活动。

  往年的井头湾村线路线径小、供电半径长、电压质量低、运行状况差,经常发生低压线烧断现象,村民用电极不稳定。2017年,江华县将该村列入重点扶贫村项目,要将该村打造最美古民居旅游区,供电公司积极响应,提前部署和安排,及时组织供电所工作人员入村勘察设计,对该村的电力设施进行了改造。截至2018年初,为该村新增补点变压器两台,新增配变容量160千伏安,更换低压线路6.75千米,改造户表375户,目前该村用电已经完全得到了保障。

  1月5日,江华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村委会发放安全用电、节约用电、冬季错峰用电等宣传资料500余份,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走访贫困户,为贫困户送上了粮油和温暖,主动上门讲解安全用电小常识,现场答复和解决问题10余起,为贫困户检查电力线路,及时消除紧急安全隐患2处,大力宣传用电高峰期要节约和错峰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何继华 赵江辉

编辑:洪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06/40063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