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深蓄电站上水库大坝单位工程通过验收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3 14:49:10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圳抽水蓄能电站上水库。

  红网时刻1月3日讯(通讯员 杨杰)近日,水电八局承建的深圳抽水蓄能电站(以下简称“深蓄电站”)上水库大坝单位工程顺利通过验收,质量等级优良。

  深蓄电站上水库大坝单位工程由6座大坝、库周防渗及导流工程等8个分部组成,都是一次验收通过,优良率100%。

  深蓄电站上水库大坝位于深圳三洲田森林公园内,作为全国首座大都市中的大型抽水蓄能电站,从开工以来,该工程项目部克服了严苛的环保考验,以及施工高峰期缺水缺电等诸多困难,项目团队不负重托,不辱使命,通过周密部署、精心组织,于2015年6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并顺利通过大坝安全蓄水鉴定,同年7月按期完成下闸蓄水里程碑目标,为2018年水道充水试验成功和首台机组发电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深蓄项目通过水电八局全体参建员工的不懈努力,顺利完成了单位工程验收。这也是深蓄电站主体工程第一个完成验收的单位工程,为其他标段起到了表率作用,得到了业主的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杰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03/40064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