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2017年湖南省唯一500千伏主变扩建工程竣工投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8-01-02 16:01: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月2日讯(通讯员 李晓玲)近日,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负责的郴州500千伏苏耽变电站新扩建1号主变压器第5次合闸送电成功,标志着湖南省2017年唯一500千伏主变扩建工程正式竣工投产。

  本次苏耽变扩建1000兆伏安主变压器一组及三侧设备,扩建500千伏不完整串一个,无功设备3组,220千伏母线设备两个间隔等相应的设备。通过此次扩建,郴州500千伏苏耽变电站主变增至两台,湘南电网供电能力得到进一步加强。

  为确保本工程的安全优质投产,湖南电力检修公司严格按“五通一措”要求进行全过程管理,在送电过程中领导现场严格把关,运维人员严格按流程操作,确保了投产操作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李晓玲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8/01/02/40064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