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为电网安全度冬做足功课

来源:红网 作者:凌伶 吴琼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5 16:1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25日讯(通讯员 凌伶 吴琼)今天,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各冰情监视哨的物资准备、水电排查等工作已陆续落实到位,为全面做好今冬明春输电线路防冻融冰工作打下了扎实基础。

  入冬以来,该公司密切关注天气情况,随时保持与当地气象部门的联系,提前编制冬季极端天气应急预案,强化巡视检查工作,并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加强应急值班,认真做好降温保供电各项应对工作。该公司还积极开展输电线路特别是重点区域电网设备的巡视次数,加强设备动态监视,及时查找并消除设备因突然降温而引发的各类缺陷。重点明确各级人员责任和问责制度,按照“查管理、查制度、查隐患、查措施”思路,扎实安排应检线路的检修、消缺以及防火、防寒(冻)等工作,对照检查项目、具体内容和要求项项“过筛”、处处到位,确保不因设备设施隐患引发电网安全事故。同时对备品备件进行认真的清理和补充,做好迎峰度冬期间充足的物资准备,增强应急保障能力,提高供电可靠性,保证所有电网设备以良好的状况应对迎峰度冬。

  目前,该公司正大力开展线路特巡工作,组织人员对220千伏观群线、观鹅线、柘鹅线,110千伏古鹅线、岳龙杨线等地处高寒山区、微地形区域等特殊地理位置的线路重点加强巡视,密切关注线路情况,确保在迎峰度冬期间线路的安全、正常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凌伶 吴琼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2/25/40064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