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员工拾金不昧 千元现金归还失主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俊青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21 16:53:35
时刻新闻
—分享—

丢失挎包的段小姐(左一)与道林服务区员工(右一)。

  红网时刻12月21日讯(通讯员 肖俊青)12月20日中午13点左右,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道林服务区一位员工在巡查时在休息椅旁边发现一个粉红色女士挎包。拾得挎包后,该员工立即告知服务区经理黄星,并在易捷便利店的监控下一起打开挎包,希望能找到失主的联系方式。

  他们在挎包内发现有一部手机、一个户口本,两张身份证和5085元现金,银行卡等卡类若干张。看到这两张身份证,他们立即联系FM90.5电台,希望通过电台能找到失主。皇天不负有心人,当天下午3点多,失主顺利联系到道林服务区经理黄星。晚上6点30分左右,一位女士到达服务区,并表明来意。服务区经理黄星通过一番核对无误后,确认这位女士就是失主。女失主握住黄星的手激动地说道:“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包丢了我都快急死了,我一家子的身份证、户口本、银行卡等东西,还有给孩子看病的5000多块钱都在包里”。

  拿到失而复得的皮包段小姐感激不尽,并掏出两百元塞给工作人员以示感谢,但被工作人员婉言谢绝。女失主感激地反复说道:“还是中石化员工最靠谱,道林服务区好样的。”

来源:红网

作者:肖俊青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2/21/400650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