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举办消防应急逃生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2-05 13:58: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2月5日讯(通讯员 伍琳 刘金玉)12月4日下午,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举办了大型消防应急逃生演练,并组织参训人员进行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演练设在公司二楼与四楼办公场,伴随着一阵急促的警铃声,应急逃生演练活动正式开始。火灾发生,现场浓烟滚滚。发现险情后,机关后勤安全人员立即报警求助,并启动应急预案。全体员工在后勤安全专员的指导下,按照预先制定的应急疏散演练预案,从各个方向顺着疏散楼梯向楼下逃生。逃生中,员工用湿毛巾捂着口鼻,弯腰前行。整个过程紧张有序,仅仅用了5分钟时间,百余名员工便全部安全疏散到指定的安全区域。随后,该公司安全总监王辉在安全区域对全体员工进行了安全知识教育,经理谢德辉进行了本次活动进行总结讲话。

  本次演练,让员工掌握了火灾意外来临时的逃生方法,了解了火灾发生时的应对措施,大大增强了全体员工安全意识与自护自救技能。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刘金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2/05/40066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