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俄罗斯最大涂料公司到巴陵石化交流洽谈环氧树脂业务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2017-11-15 14:51:33
时刻新闻
—分享—

俄罗斯INGRI公司负责人与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人员交流。

  红网时刻11月15日讯(彭展)11月14日,俄罗斯最大的涂料企业INGRI公司总经理一行到中石化巴陵石化交流洽谈环氧树脂业务,介绍俄罗斯环氧树脂市场行情以及巴陵石化“巴陵”牌环氧树脂在俄罗斯市场营销情况,并了解巴陵石化环氧树脂事业部水性环氧树脂等新产品应用情况。

  双方表示,将以促进“一带一路”国际合作为契机,加强合作协作,稳定和拓展巴陵石化环氧树脂在俄罗斯的市场销售应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1/15/400683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