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密林行走 只为守护光明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洪政 2017-11-11 11:4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深入密林,巡线开始。

爬坡过坎,披荆斩棘。

渴了,喝口水。

累了,停下来原地休息一会。

终于到达塔前,开始清理塔基。

观察铁塔线路走向并拍摄资料。

巡线完工,返程!

  红网时刻11月11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11月9日,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班走进雪峰山,对110kV平老茶线——123#铁塔至127#铁塔狗爬岩区域段开展了一次例常巡线。

  110kV平老茶线共42.918公里,由于这一线路在崇山峻岭中,山路多且陡,巡线难度大,狗爬岩段尤为险峻。输电运检班爬坡过坎,行走在狗爬岩的深山密林中。雪峰山山脉连绵起伏,明明就在眼前的铁塔,往往需要长达几小时的翻山越岭,其中的艰辛非常人能想象到的。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坚持坚守在这一片密林中,清理线路通道,确保线路畅通运行。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洪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1/11/40068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