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开展“国家电网 居民电气化”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肖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06 14:57: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6日讯(通讯员 毛彩珊 肖璋)11月4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联合步步高电器城推出“国家电网 居民电气化”主题宣传活动,旨在以实际行动将电能替代、节能低碳理念深入民心,倡导居民积极提升家庭电气化水平。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与步步高电器城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与家电商家联合开展“购家电、送积分、送电费、送服务”现场促销活动。活动还开辟“电力义诊”、智能电管家、VIP个性化服务等便民举措,推行常态化的安全用电检查、节约用电技术指导等。该公司工作人员给现场咨询的客户耐心详细地介绍此次活动具体细则,并积极向客户介绍电能替代、家电小常识等知识,给客户解答用电困扰和疑难问题,同时现场演示“掌上电力”手机APP和“电e宝”的下载与使用,让客户切身体验足不出户即可电费查询、手机缴费等亲民服务,得到了客户的交口称赞。

  下阶段,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将继续坚持绿色用能理念,聚焦冬季城乡居民用电需求,充分释放和扩大电力消费的潜力,将节能、环保、绿色的能源消费理念通过开展进企业、进学校、进社区等多种主题活动深入老百姓的日常生活中,让市民真正共享高品质的电气化生活。

来源:红网

作者:毛彩珊 肖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1/06/400691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