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混凝土月浇筑量再创新高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莉 编辑:童妙 2017-10-31 11:30:01
时刻新闻
—分享—

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泄水闸及厂房工程建设现场。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何雯莉)截至10月25日,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广西大藤峡水利枢纽左岸泄水闸及厂房工程混凝土月浇筑量达8.52万立方米,再创今年月混凝土浇筑新高。

  2017年是大藤峡水利枢纽工程浇筑的第一个高峰年,5月份项目部创造了月混凝土浇筑8.2万立方米的记录。进入汛期以来,工地持续高温多雨,特别是7月2日遭遇了50年一遇罕见强降雨,8月23日、27日,又先后两次遭遇超强台风“天鸽”和“帕卡”,对现场施工生产造成较大影响。

  9月以来,天气好转,也渐渐进入枯水期,正是水利工程施工的黄金期,项目部积极采取措施,在保证安全与质量的前提下,全面加快浇筑进度。一是完善晚间照明,充分利用夜晚凉爽特点,加强晚班备仓施工,提高备仓效率;二是拌和楼制冷系统扩容改造完成,提高了混凝土生产能力,为混凝土施工质量提供了保障;三是加大人力物力的投入,对浇筑重点和难点仓位提前做好预案,在施工过程中重点加强安全、质量、施工组织监控,为连续浇筑创造条件。

  今年4月份以来,大藤峡厂坝项目部混凝土浇筑量已连续7个月超7万立方米。下一步,项目部将在2017年的最后两个月加强施工组织,全力确保年度施工进度目标的实现。

来源:红网

作者:何雯莉

编辑:童妙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0/31/400696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