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圆满完成党的十九大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军 祝凡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26 17:28:41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党员服务队开展特巡。

巡检员登塔查看导向及线路通道是否存在隐患。

巡检员在江城线铁塔下清理树竹隐患。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刘辉军 祝凡超)金秋十月,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期间,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在所辖800千伏宾金线、500千伏江城线等共计2317.597公里线路上部署800余名巡检员(护线员)开展特级保电工作,确保了线路的安全稳定运行。

  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输电运检分公司按照公司统一部署,在党的十九大召开前期就全面加强输电线路运维检修管理,并及时与政府相关部门在会议之前对通道内存在的突出隐患(违章建筑、超高树竹)进行专项整治。党的十九大期间,该公司按照保电工作实施方案和应急预案,切实加强保供电工作的组织领导,由片区领导分片分段包干进驻各保电现场开展保电督查。加强隐患管控,确保线路处于可控、能控、在控状态。

  据统计,保电期间,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累计投入各类运维人员3790余人次,出动作业车辆250余台次。

来源:红网

作者:刘辉军 祝凡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0/26/4006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