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洞口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精准发力 保驾护航党的十九大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16 17:18:57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洞口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冒雨深入机关、学校、医院、社区区域开展特巡检查。

服务队巡查了重点供电区域的配电变压器、安全标示设置、配电柜、低压线路、用电设备、自备电源等硬件设施。

服务队对表计运转、铅封、电源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是否老化等进行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文字记录和影像记录。

服务队重点检查了县城老桔Ⅰ线、Ⅱ线,老雪线、老双线、城鱼线和老鱼线的运行状况。

  红网时刻10月16日讯(通讯员 肖永春)10月16日,国网洞口公司共产党员服务队冒雨深入机关、学校、医院、社区区域开展特巡检查,党员骨干精准发力,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保驾护航。

  服务队重点检查了洞口县城老桔Ⅰ线、Ⅱ线,老雪线、老双线、城鱼线和老鱼线的运行状况,巡查了县委、县政府、县一中、人民医院等重点供电区域的配电变压器、安全标示设置、配电柜、低压线路、用电设备、自备电源等硬件设施。对表计运转、铅封、电源线路是否存在私拉乱接、是否老化等进行查看,对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好文字记录和影像记录,及时下达整改通知书并规定时间节点整改落实。服务队在进行特巡的同时,就用电状况和营销优质服务水平与客户进行了沟通和交流,对安全用电知识和智能电表的运用进行了宣传和讲解,消除客户疑虑,增强安全用电意识,提高风险预判意识,提高安全用电自保意识,避免投诉事件发生。

  自9月30日以来,洞口供电公司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保电服务工作,充分发挥党员服务队的示范引领作用,围绕控投诉、提服务、保安全、保稳定、保供电等重点工作,召开保电稳定服务工作专题会议,制订保电应急处置预案,开展重要用户上门走访、深入工作现场、开展隐患排查、专项巡视,确保电网不发生电网瓦解和大面积停电事故,保证提供连续、稳定、高质量的电能,保证调度通信畅通,调度自动化系统正常运行,全力以赴保证十九大保电任务圆满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永春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10/16/400707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