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银线上弹奏起“音符”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3 17:25:4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金元)9月12日,位于冷水江市中连乡余元村新化上渡至矿山π入中连变110千伏线路工程施工现场,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星源电建集团输变电分公司的18名施工人员有序开展P2塔号到P4号塔导地线展放工作,力保工程按期完成。

  近年来,随着新化地方经济的迅猛发展,该区域电网用电负荷急速增高,上渡变供带有新化县城城区的3个110千伏变电站及新化东北部的曹家、温塘变和洛湛铁路沿线的西河牵、渠江牵和海螺变,还备用供带冷水江市的矿山和冷钢I站2座110千伏变,变电站现有主变容量不能满足负荷增长的需要。为解决上渡220千伏变电站主变重载、新化县城区110千伏供电网络可靠性不高的问题,故新建娄底新化上渡至矿山π入中连变110千伏线路,以缓解周边的供电压力,满足该区域经济建设、城乡居民的电力需求。该线路工程从中连变双回架空出线,再双回架空走线后分别单回π接到上矿钢线上,形成π接。将形成中连至科头、中连至矿山两条110千伏线路,新建新路全长约2.47千米,新立塔11基。

  截至目前,新化上渡至矿山π入中连变110千伏线路工程基础部分已全部完成,杆塔组立完成9基,放紧线完成1.972公里。在保障安全、质量的前提下,该公司全力以赴加快施工进度,确保工程按期优质完工,为娄底电网建设增添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金元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9/13/40072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