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鼎城供电公司联合执法单位整顿农忙用电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生智 编辑:马灿 2017-08-01 14:32: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8月1日讯(通讯员 杨生智)日前,国网常德市鼎城区供电公司组织人员分别前往灌溪镇、武陵镇、蔡家岗镇等15个村组开展夜查,查处挂钩窃电户35户,收缴水泵21台,导线2800米。

  伴随着持续高温天气,农村进入“双抢”农忙期,农田打水成为广大农村居民的日常工作,乡镇挂钩搭伙又有抬头之势。为打击违法用电行为,确保农忙期间用电安全和良好用电秩序,鼎城区供电公司启动挂钩搭火用电整治专项行动。

  联合整治行动从7月24日开始,将持续两周,常德鼎城区工信局、公安局、电视台等多家单位参与其中。检查采取边宣传边查处边曝光的形式,电力工作人员每天进村入户宣电力法律法规和安全用电知识,告知用户挂钩用电的危害,对挂钩等违法用电行为现场劝解与处置。对性质恶劣、不听劝解者,锁定证据,依法处理,并由电视台对违法现象进行曝光。

  下阶段,该公司还将对其他5个乡镇、120多个村组开展检查,并不定期对各乡镇进行复查,坚决打击挂钩用电等违法行为,营造安全、有序的用电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杨生智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8/01/40076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