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送变电搭建天路上的“共产党员服务站”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殷勇 编辑:马灿 2017-07-12 14:30:04
时刻新闻
—分享—

服务站为“驴友”提供便民服务

央视记者采访服务站工作人员

  红网昌都7月12日讯 (通讯员 谢家威 殷勇)“西藏地广人稀,免费供应开水、加气等服务对我们这样徒步骑行的驴友来说非常有帮助,意义很重大。”7月10日,一位骑自行车的进藏驴友对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藏中联网工程“共产党员服务站”赞不绝口。

  为深入开展“党员先锋,电亮藏区”活动,积极响应国家电网藏中联网工程总指挥部的号召,湖南送变电公司西藏藏中和昌都电网联网工程500千伏线路工程包10项目部临时党支部联合昌都市八宿县白玛镇政府,于6月28日在318国道上建立起“共产党员服务站”,并于当日进行了试运营。6月30日,该“共产党员服务站”举行了揭牌仪式,并正式投入运营。

  该服务站采用“1+1”运营模式,即每天由1名中共党员和1名材料站的工作人员进行值班,为来往的游客和当地群众免费提供热水、加气、充电、休息等服务。服务站会定时安排医疗站医生和护士值班,并提供免费体检服务。此外,服务站还设立了爱心捐赠箱,捐赠资金将用于救助白玛镇的困难群众和支持当地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家威 殷勇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7/12/40078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