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水溪变电站增容工作全面完成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编辑:马灿 2017-06-16 15: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6月16日讯(通讯员 刘佳) 6月14日,随着水溪变#2主变间隔C检工作的结束,标志着35千伏水溪变增容工作全面完成。

  水溪变的增容主要服务桃花园景区,经过3年的提质改造,供游客游览和观赏的景区、景点由原来的桃花山、桃源山扩大到含盖秦溪、秦谷、桃花山、桃源山、五柳湖、桃花源古镇,由此带来的电力需求增加,原来的主变容量已不能满足,这次更换为常德国力变压器有限公司的SSZ11-10000/35型变压器,容量为10兆伏安。

  此次增容后,可以满足景区此后一段时间的电力需求,水溪变以后会升级为110千伏变电站。

来源:红网

作者:刘佳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6/16/40081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