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党员服务队迁杆为株洲大学城“让路”

来源:红网 作者:屠振宇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2017-06-12 11:00: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6月12日讯(通讯员 屠振宇)6月9日,为积极配合株洲市“职业教育大学城”项目,湖南电力检修公司株洲运维分部电力创匠共产党服务队,正在进行株洲市荷塘区220千伏桂花变杆塔迁移配套工程220千伏桂螃线及桂团线相关工作。

  株洲“职业教育大学城”是株洲市人民政府为响应党和国家关于大力发展职业教育的重大战略决策,工程竣工后将为湖南省经济建设提供更多更优的职业人才和职业培训服务,为长株潭“两型社会”建设做出积极贡献。为保障“职业大学教育城”项目的安全施工,位于建设项目附近的株洲市荷塘区220千伏桂花变电站,施工人员正忙着对该站临近项目施工地点的6条220千伏线路及5条110千伏线路进行杆塔改造迁移。

  负责维护该站的湖南电力检修公司第一时间主动对接跟踪,迅速组织株洲运维分部成立电力创匠共产党服务队,制定“小组驻扎”模式,提供“全程式”服务,积极参与停电协调会议,制定专项方案,确保既考虑到满足重点项目的建设进度需要,又考虑到尽量减少施工期间对现有客户的停电时间。同时,结合本次杆塔迁移配套工程项目,制定宣传册,积极开展周边居民电力知识普及,消除附近居民对于电力杆塔的顾虑。

来源:红网

作者:屠振宇

编辑:童妙 实习编辑 曾映雪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6/12/400816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