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为2017中华龙舟大赛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吴瑶 编辑:马灿 2017-04-19 14:33:11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供电公司工作人员正检查应急发电车

工作人员正检查电路确保大赛顺利进行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屈晓珊 吴瑶)4月15日—16日,为期两天的2017中华龙舟大赛第二站(长沙 • 芙蓉站)在美丽的浏阳河畔落下战幕。国网长沙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精心部署,积极做好各项保电措施,保证了龙舟大赛的顺利开展。

  本次比赛是中华龙舟大赛第一次落户湖南,作为国内级别最高的顶级龙舟赛事,比赛吸引了共计67支队伍、1500余人参与资格赛,队伍数量与人数均创下历年新高。

  承担此次保电任务的长沙供电公司负责比赛及媒体直播的安全稳定用电。该公司认真落实长沙市委、市政府全面做好比赛期间电力保障工作的指示精神,成立了“电雷锋”保电小组,制定周密的保电方案和应急预案。从4月初开始,提前与有关部门沟通联系,对比赛涉及的线路设备进行彻底巡查,消除安全隐患。

  比赛期间,浏阳河芙蓉段锣鼓喧天,河道中参赛者气势雄壮的龙舟号子和两岸观众呐喊加油声此起彼伏。近在咫尺的精彩赛事,保电小组根本无暇顾及。为了赛事的安全可靠供电,“电雷锋”们兵分两路,应急发电车自4月10日起在比赛现场值守。比赛日,抢修人员全天候蹲守在比赛供电线路的关键节点、负荷转供处和外破隐患处,随时应对突发停电事件,全力为2017中华龙舟大赛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屈晓珊 吴瑶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4/19/400854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