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开展电力知识进校园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周戈宇 编辑:马灿 2017-04-19 14:4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4月19日讯(通讯员 周戈宇)4月17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来到了枫树山小学,走到“小天使”们身边,为他们带来了一堂生动的电力知识课。

  对于这一次“试水”,共产党员服务队的志愿者们本有些忐忑。他们担心课件难度太大,孩子们不感兴趣,担心孩子们的问题自己回答不了……然而到了学校,所有的顾虑都消失了,孩子们会主动靠近,和志愿者们打招呼。

  志愿者采用PPT形式为“小天使”们讲了安全用电的电力小知识,图文并茂地把用电常识展现出来,使孩子们更容易接受和理解。在小朋友们的热情和积极参与下,互动课堂从预计的30分钟持续了将近一个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周戈宇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4/19/40085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