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国内独家研发“共享单车”轮胎原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马灿 2017-03-17 09:32:38
时刻新闻
—分享—

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橡塑中心教授级高级工程师梁红文(右二)与同事一起查看用巴陵牌热塑橡胶SEBS制造的“共享单车”轮胎。

  红网岳阳3月17日讯(通讯员 彭展)全国“两会”期间,共享单车成为热门话题。根据共享单车助推“绿色出行”的发展趋势,中石化巴陵石化发挥技术创新优势,科研团队根据客户需求,在国内独家自主研发成功高性能绿色环保单车轮胎用SEBS专用牌号产品,并投放市场,用于制造共享单车轮胎,综合性能优于国际同类产品,被广泛应用,供不应求。该专用牌号产品拓展了巴陵牌热塑橡胶SEBS应用领域,成为国内共享单车轮胎生产企业的首选品牌原料。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3/17/400874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