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节前投运新高铁专线服务春运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叶子 编辑:马灿 2017-01-16 11:19:4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月16日讯(通讯员 叶子)1月12日,通过国网湖南检修公司运维人员精心操作,岳阳500千伏罗城变电站220千伏罗塝线顺利投产送电,为即将到来的春运提供可靠供电。

  1月13日,全国进入一年中最为繁忙的春运高峰期,春运供电保障成为春节保电的一项重要任务。本次投产的220千伏罗塝线为武广高铁李家段牵引站的专供线路,为岳阳及周边地区高铁列车提供动力。湖南电力检修公司赶在春节前提前为该牵引站专线送电,以确保春运铁路运输的可靠供电。为此,该公司提前策划,合理安排人员力量,并针对送电操作过程中存在的五级电网风险制定专项特巡特护方案,整个操作过程由该公司相关运维分部领导全程进行把关,有效确保了一次性送电成功。

  该新线路投运后,现场运维人员将加强重要负荷设备巡视及维护工作,为春运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叶子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7/01/16/40090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