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民“点菜”选电车 企业“烹饪”配套餐

来源:红网 作者:王笙任 杨雁翔 编辑:马灿 2016-12-12 16:27:4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2日讯(通讯员 王笙任 杨雁翔)新能源汽车正受到越来越多市民和企业的关注。12月初,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发起了一轮“选出你心中性价比最高的电动车”的问卷调查,对电动车车型的满意度和参数两大方面进行调研,进一步了解市民对新能源车的认知和态度。

  在“先导快线”微信公众号上,很多热心粉丝踊跃参与到这次调查中,表达对于长沙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建议。

  加快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是解决能源不足和环境污染的有效途径。长沙先导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高度重视“油、气、电”能源产业发展战略全产业链布局,加快新能源汽车及充电桩等资源的投资、建设及运营发展步伐。

  接“菜单”了解市民电动车需求

  “我上下班来回路途有50多公里,因此更偏好续航里程较长的车型。我建议企业在充电桩建设上多布些点,方便我们车主找桩充电。”李女士在问卷上回复道。

  为了调动市民参与问卷调查的积极性,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微信公众号“先导快线”上提供参与投票、转发及集赞活动的福利,并对转发集赞数前5名、10名、50名的市民分别免费赠送3个月、1个月、1周的新能源汽车使用权。活动当天就有1万余名市民参与该次活动。

  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以大数据比对分析的方式,全面了解到市民对新能源汽车外观、配置、操控等方面的喜好,愿意承担的汽车租赁、销售价格,以及对长沙市新能源汽车发展的建议,为“十三五”长沙市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提供了科学的数据支撑。

  按“菜谱”提供市民绿色出行方案

  “你是喜欢车内空间大、安全性高的新能源汽车?还是车型紧凑、价格便宜的车型呢?”……

  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根据问卷调查的结果,将选择投票数最高的车型及租赁价格制定出行方案,并针对不同细分人群提供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短租、长租及销售服务,同时,全力打造线上绿色出行服务平台,完善充电服务网络,提供车辆、充电桩聚合服务,充分发挥绿色经济和分享经济的价值。

  “智慧出行是湖南省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方向,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作为全省首家整合运营‘车、桩、位、网’资源的国企,密切匹配长沙市民的出行需求,积极建设社会停车场配套充电设施网络,为长沙市民提供快捷和舒适的新能源汽车出行及充电服务。” 长沙先导快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余莉莉介绍。

来源:红网

作者:王笙任 杨雁翔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12/12/40091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