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为“柳子家宴”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雷娅 编辑:马灿 2016-10-10 11:03:54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员工进入柳子街对“柳子家宴”现场进行保电值班

电力员工对活动场所所在台区变压器进行检查

电力工作人员对柳子街居民户表进出线进行检查

  红网永州10月10日讯(通讯员 雷娅)10月9日,国网永州零陵区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再次走进柳子街,对所有电力设施进行逐一检查,确保当晚“柳子家宴”正常可靠用电万无一失。

  “柳子家宴”是柳子街的传统风俗,自古以来柳子街的街坊邻居和睦相处、尊老爱幼,每逢铺路修桥、建屋修庙、重大节日乡里乡亲及沿街商贾自发筹备家宴,举街欢庆,其乐融融。至今每逢重阳佳节便有敬老祭柳之聚,因常选择龙兴寺、柳子庙等处一同聚会,民间称为“柳子家宴”。

  为确保活动当天的正常供电,该公司提早部署、精心安排,做好保供电各项工作。主动与柳子社区沟通联系,详细了解现场用电需求情况,编制专项供电保障方案,对活动涉及的重点站线全面开展缺陷和隐患排查治理工作,对供电线路、供电变压器负载及运行情况、负荷接点运行情况做到全面监控,确保设备“零缺陷”运行;对活动场所所有线路设备进行全面检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对文艺晚会活动现场临时供电设备进行检查和现场用电指导;抢修人员、车辆、设备、物资全部提前就位,随时准备快速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活动当天,亮堂堂的柳子街,参加活动的百姓开心地吃着富有永州特色的“十大碗”,愉快地观看着极富传统文化特色的歌舞表演。永州零陵区供电公司保电小组的员工们全程值守现场,为现场可靠用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雷娅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10/10/40094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