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供电公司:酷暑夜为保电奋力抢修6小时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马灿 2016-06-24 15:44:04
时刻新闻
—分享—

6月23日凌晨4点20分,长沙县供电公司星沙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故障停电的博雅一回赛普尔开关站进行抢修。

6月23日凌晨4点20分,长沙县供电公司星沙供电所工作人员对故障停电的博雅一回赛普尔开关站进行抢修。

  红网长沙6月24日讯(通讯员 邓倩)6月23日零点20分,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星沙供电所值班室的电话铃声急促地响了起来:10KV博雅一回故障停电。接到调度通知后,长沙县供电公司值班抢修人员立刻赶到现场进行查勘。
  
  博雅一回是一条全电缆敷设10千伏线路,供电范围包括三个高层楼盘:圣力华苑、未来蜂巢、新蕾小区,及泉塘安置区一、二期。除了近4000户居民客户之外,该线路故障更影响泉塘小学和步步高商业广场、华耀影城等大型公众聚集地的供电正常。
  
  由于用户数量巨大,供电情况复杂,长沙县供电公司星沙供电所迅速调集抢修人员一组负责全线设备巡视查找故障,另外一组负责线路遥测,对故障点进行分段排查。1点15分,经过近一个小时的排查,确认10千伏博雅一回赛普尔开关站为故障点。
  
  工作负责人与调度控制中心联系确认可行后,将10千伏博雅一回部分负荷转由10千伏泉塘线供电,负荷专供后,泉塘安置区一、二期、未来蜂巢2000余户客户在2时56分恢复供电。
  
  在经过总共6个多小时的彻夜抢修后,06时50分,博雅一回全线恢复正常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邓倩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6/24/401006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