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2号机组汽轮机三缸扣盖成功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胜付 编辑:马灿 2016-05-30 11:00:47
时刻新闻
—分享—

2号机组汽轮机三缸扣盖过程

2号机组汽轮机三缸扣盖现场

  红网株洲5月30日讯(通讯员 肖胜付)5月27日11时36分,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发电项目2号机组汽轮机三缸扣盖一次成功,标志着2号机组汽轮机本体安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也为该机组整套启动打下坚实的基础。
  
  汽轮机扣盖是汽轮机本体设备安装中最为重要、最为复杂的工作,是汽轮机施工中的重头戏,扣盖过程技术要求高,精密程度高,难度系数大。为确保扣盖工作的顺利进行,该公司密切加强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设备厂家的协调配合,扣盖前共同编制了详细的安装方案,并在安全技术交底、施工人员安排、现场工器具使用、作业程序及作业方法、安装质量要求等每一个环节上都进行了精心策划,做好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
  
  5月25日8时30分,2号汽轮机扣盖工作正式开始。在扣盖过程中,缸内清扫、下隔板就位、轴瓦转子就位、上半隔板吊入、扣内缸、扣外缸等工作均进行得有条不紊。期间,大唐华银攸县能源公司总经理陈立新到现场检查安装进度,对始终坚守在现场的工程管理和安全质量监督人员给予了肯定与鼓励,他强调,各级管理人员要严把安全和质量关,确保安全局面可控在控,安装质量实现精品工程。
  
  整个扣缸过程紧密而不紧张。该公司工程管理和安全质量监督人员严格按照工序要求,认真履行监督职责,与安装单位、监理单位仔细检查每一道工序、每一个关键点,并及时协调解决安装中存在的问题,做到了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确保了扣缸工作的顺利实施与完成。
  
  从5月25日到27日,现场施工人员经过两天两夜连续作战,优质、顺利地实现了汽轮机三缸扣盖,整个扣盖过程有条不紊、一气呵成。

来源:红网

作者:肖胜付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5/30/40101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