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柘溪水电厂开展防汛演习 切实提高暴雨处置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薛雨风 编辑:马灿 2016-05-13 16:19:17
时刻新闻
—分享—

柘溪水电厂应急抢险人员在巡视厂房廊道,查找险情。

柘溪水电厂应急抢险人员在巡视厂房廊道,查找险情。

  红网益阳5月13日讯(通讯员 薛雨风)5月12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柘溪水力发电厂举行了2016年防汛演习。演习检验了防洪应急预案响应的即时性、流程的便捷性和实用性,提高应对益阳资水流域大洪水以及局地暴雨的处置能力,确保电厂不发生洪水漫坝、垮坝、水淹厂房事件发生,确保上下游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演习事先在各防汛重要部位放置险情提示,通过广播发布险情信息后,要求应急抢险人员通过认真巡视,发现各处隐患,并正确处理险情。通过此次演习,该厂防汛应急处置能力得到了进一步增强,防汛方案措施得到了进一步完善。

来源:红网

作者:薛雨风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5/13/401029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