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承建的深圳茅洲河整治项目正式开工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边吉 编辑:马灿 2016-03-29 11:12:5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9日讯(通讯员 边吉)3月26日上午,水电八局负责实施的深圳茅洲河流域(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标段工程开工奠基仪式如期举行。
  
  茅洲河流域(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工程是深圳市重点工程,工程面积112.65平方公里,包括六大类46个子项目,总合同额152.1亿元,我公司承担的茅洲河流域(宝安片区)水环境综合整治项目二标段施工总面积为10.27平方公里,管网总长度173公里,立管总长度387公里,顶管施工总长度3.3公里。合同额12.59亿元。工程的开展,为城市发展释放了更大的空间。
  
  按照中国电建集团的统一部署,水电八局参建员工本着“跑步进场、迅速组织、尽早开工、大干快上”的思路,迅速组织开展项目前期策划工作。目前已完成项目主营地的选址及规划、现场详勘、部分施工组织完成管网专项方案、完成沙浦片区广深高速以南SPS-5片区分包招标、临时用地申报等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边吉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3/29/40105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