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供电加强电网管理 提升精益化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2016-03-29 11:18: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3月29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3月28日,永顺供电公司召开电网生产工作会议,再次加强永顺电网安全管理,提升生产精益化水平。
  
  为持续确保永顺电网的安全稳定运行,深入开展2016年“精益生产管理”,永顺供电公司超前思考,运筹帷幄。结合2015年安全生产,严防布控2016年安全生产工作,并以“强设备、控风险、保安全”为龙头,以“抓专业、精管理、优指标”为抓手,筑牢永顺电网的安全、优质运行。
  
  会议强调,以“五类制度”管控生产,以“严抓严管”确保生产有序进行。同时,坚持严肃管理工作票签发人、工作许可人、工作负责人,坚持开展调度的“三项分析”制度,坚持严格执行检修“三种方式”的刚性、干净、均衡性,确保电网设备的健康、持久运行。
  
  会议要求,输电、变电、配电、调控、通信等专业,必须认真履职,强化专业管理,做优”同业对标”,全面提高永顺电网的安全稳定系数,为实现永顺供电公司生产精益水平而不懈努力。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3/29/401058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