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供电公司杆迁让道民生工程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马灿 2016-02-26 09:13:03
时刻新闻
—分享—

2月25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正进行旧城线杆迁工程环网柜迁移

2月25日,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正进行旧城线杆迁工程环网柜迁移

  红网长沙2月26日讯(通讯员 张恬)2月25日上午10点,国网长沙供电公司10千伏灵官渡线、旧城线杆迁工程正在进行环网柜的迁移。
  
  此次施工位于长沙著名商圈坡子街内,来往行人及车辆密集,为确保施工各环节工作万无一失,该公司严格执行现场安全措施,实行全过程、全方位管控,各级人员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现场工作忙而不乱。
  
  据介绍,本次施工是为了配合湘江大道快速化改造工程中人民路到解放西路疏解道的畅通。为大力支持政府规划建设工程,长沙供电公司积极与相关部门对接,组织人员多次进行现场勘察、设计,精心编制杆迁施工方案,合理转移供电负荷,充分展现了央企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责任担当。此前该公司已为地铁1号线、长沙磁悬浮列车等多项民生工程提供坚强电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2/26/40108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