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欢度祥和年 株洲供电公司圆满完成春节保电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马灿 2016-02-15 15:39: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株洲2月15日讯(通讯员 吴珊)2月7日至2月13日春节期间,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全力保障电网安全运行,确保居民度过一个欢乐、详和的春节。
  
  为做好节日期间的保电工作,株洲供电公司提前制定了春节保电方案和各类应急预案。一是节前对重载变电站、重载线路运行方式进行调整,制订了具体的保电计划、措施和春节保电方案,成立了临时应急抢修队,并安排领导值班确保春节期间组织协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二是安排好节日假期的值班保电工作,落实安全供电和优质服务工作,加强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带班值班制度,严防火灾事故;三是加强节日期间对变电站、重要配电站、35千伏及以上线路和10千伏重要线路的特巡和各专业巡视工作。
  
  春节期间,株洲供电公司所属各部门加强了节假日期间的巡视和值守。营业网点正常营业,受理用户缴费及办理业务。电网调度、配抢指挥中心、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确保安全、可靠供电和应急处理。
  
  七天长假期间,株洲地区天气晴朗,电网最大负荷为1205MW,全市电力供应充足,没有发生大面积停电事件,没有出现拉闸限电现象,没有发生110kV及以上输变电设备跳闸事件。株洲供电公司按照统一指挥、协调作战、分级负责的原则,值班领导靠前指挥,值班工作人员迅速出动,20多起10千伏高压故障均在及时予以修复。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2/15/401090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