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供电“掌上电力”足不出户缴电费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2016-02-01 15:35: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2月1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手指一点,电费缴纳轻松搞定。”1月31日,永顺县居民卢女士,在家使用手机体验了一把“掌上电力”带来的便捷服务。
  
  “掌上电力”,不必出门、不需排队、不用等待,秒交电费秒到帐,还能了解用电情况,查询停电信息,指导用电常识,真乃“神器”!这是自今年元月开始,“掌上电力”在永顺县域首次推广以来,微友对此兴趣浓厚、赞不绝口的评价。
  
  “掌上电力”,是永顺电力在临柜坐收、邮政代缴、POS机刷卡、全民付缴费终端等之后,为优化居民用电服务、拓宽缴费渠道,推出的又一种缴费方式,旨在满足客户多样化、个性化的购电、查电、用电等需求,为广大用户提供周到、快捷、舒心的人性化电力服务。
  
  “这个服务好,每个微信号可开通五个用电帐户,我不仅能为自家缴电费,还可为远方父母家的电费缴纳用手指代劳。”卢女士高兴的同时,也通过“掌上电力”尽了一份孝心。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2/01/401095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