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供电积极配合市政府开展“一江三路”整治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罗燕 陈君 编辑:马灿 2016-01-05 14:51:4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益阳1月5日讯(通讯员 刘炀 罗燕 陈君)1月1日至3日,正值益阳市政府“一江三路”整治和桃益公路沿线风光带建设工作开展得如火如荼之际,益阳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利用元旦假期对10千伏秀邓Ⅰ、Ⅱ线等毗邻线路开展特殊巡视,跟进整治施工进度,保障沿线居民用电平稳。
  
  据介绍,从“一江三路”整治工作开始以来,该公司认真落实上级精神,全力以赴参加了市、区、镇政府主导的综合整治行动。谢林港等供电所还组建了党员特巡队,对319国道、益桃线等公路沿线线路隐患进行排查,快速处理施工不当造成的变压器台架、杆线对地距离不够、电杆倾斜等突发事件。
  
  为减少施工造成的供电故障与安全隐患,益阳供电公司主动与地方政府、施工方协调建设方案,采取升高变压器台架,更改电网线路通道等办法,在最短的时间解决了工程配合滞后的困题,既保证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又及时消除了对居民生活的安全隐患。

来源:红网

作者:刘炀 罗燕 陈君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6/01/05/40111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