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县供电公司“问诊把脉”保冬季安全用电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恬 章莺歌 戴玲 编辑:杨桦 2015-12-14 11:34:1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2月14日讯(通讯员 张恬 章莺歌 戴玲)从11月初开始,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组织配电运检班组和各个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深入长沙县范围内各厂矿企业和大型楼盘,对用户内部供电设施细心把脉,认真排查,帮助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客户度冬用电安全。
  
  12月中旬,在山水湾楼盘,该公司对该楼盘30余台厢变、地下配电间进行检查。检查范围包括中心配设备、高低压配电屏的运行状态,对变压器和开关进行测温,检查电缆通道,对竖井进行排查,观察连接点情况。针对今冬降雨频繁,降水量较往年明显增多的趋势,该公司在本轮的检查中重点检查各配电间是否发生渗水情况。随着气温下降、负荷增长,该公司还将增加夜间巡视次数,确保各楼盘度冬用电无忧。
  
  在南方钽铌公司,榔梨供电所专业技术人员上门为企业检查供电线路、配电间和控制开关等用电设施的安全运行状况,对企业内部供电设备细致检查,针对发现的问题做好记录,及时向企业发送安全隐患通知书,提出意见和建议,督促其限期整改,彻底消除用电设备存在的安全隐患,为企业安全生产营造良好用电环境。
  
  同时,检查人员主动了解客户用电需求,根据客户不同的用电特点进行分类,建议客户合理安排生产班次,避开用电高峰。并提醒用户认真做好应对严寒天气的准备工作,提前防范、精准运维,提高用电的可靠性和稳定性,为企业安全生产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 张恬 章莺歌 戴玲

编辑:杨桦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2/14/4011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