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潭供电公司未“冰”绸缪 提前部署防冻融冰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马灿 2015-12-07 15:28:55
时刻新闻
—分享—

12月4日,湘潭供电公司安排部署今冬明春防冻融冰整体工作。

12月4日,湘潭供电公司安排部署今冬明春防冻融冰整体工作。

  红网湘潭12月7日讯(通讯员 周波 王杰)12月4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与湘潭水府庙、湘潭电厂相关负责人共聚一堂,全面部署总结了去冬今春防冻融冰工作情况及融冰典型经验,分析当前防冻融冰工作存在的问题,并结合湖南防灾减灾中心对今年冬季的气候预测,安排部署今冬明春防冻融冰整体工作。
  
  针对2015年度湘潭电网实际情况,该公司介绍了2015年春-2016年冬湘潭电网防冻融冰新增的直流融冰方案和高低压交流融冰方案,明确融冰方案选择原则。
  
  同时,为实现“电网不跨、城市不黑、重要用户不停电”的防冻融冰工作目标,全力做好今冬明春“打大仗,打硬仗、打苦仗、有备无患”的思想准备工作,湘潭供电公司要求,要高度重视融冰期间农配网、无融冰方案的线路及供电优质服务问题,采取措施积极应对各单位做好融冰期间相应的准备工作,熟悉融冰体系、应急体系,确保生产、营销联动;对融冰方案的要求,各单位全面检查落实,及时反馈意见。
  
  该公司强调要转换观念,重视农配网,将农配网作为今年防冻融冰工作的一个重点;勇于面对困难,积极采取措施解决困难;融冰期间各县公司要积极与县政府沟通,及时汇报冰情,争取政府支持。各级部门要精心准备、从严防范,保电网安全度冬。

来源:红网

作者:周波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2/07/40114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