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供电公司变电站扩建助力迎峰度冬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维军 编辑:马灿 2015-11-27 10:18: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11月27日讯(通讯员 曾维军)11月25日13点,110千伏天岳变电站#2主变第五次冲击合闸正常,标志着110千伏天岳变电站扩建工程顺利竣工投产,同时也标志着岳阳供电公司基建建设投产任务首战告捷。
  
  110千伏天岳变电站位于平江县南江镇,该工程于2015年6月份开工,历经5个多月时间,完成了新增50兆伏安主变压器1台、10千伏出线扩建4回、主变10千伏侧安装2组并联电容器、保护装置更换等工程任务。变电站扩建工程投运后,强化了电网结构,提高供电可靠性和供电能力,将极大缓解南江镇旅游经济快速发展带来的供需矛盾,满足平江南江镇及周边地区日益增长的负荷需求,为平江地方经济发展和春节保电打下扎实基础。
  
  今年来,岳阳供电公司加大电网建设力度,2015年在建110千伏主网工程17个,35千伏项目20个。该公司加大电网建设力度,通力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困难和阻力,多次组织召开建设协调会,协调停电计划、物资供货等建设工程中出现的问题,合理安排项目投产时间;同时,严抓关键节点管控,按月以里程碑计划通报和刚性考核,强化重点工程内外部协调,有力推进了电网建设进程。
  
  目前,该公司正加快电网建设进度,确保在春节前投产110千伏金凤桥、城东输变电等11个主网工程和35千伏白羊田、长坡输变电变等8个农主网工程,为岳阳地区春节保电和经济发展提供可靠的电力支撑。

来源:红网

作者:曾维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1/27/401151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