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工程提前截流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庞卡 王济林 编辑:马灿 2015-11-08 09:45:41
时刻新闻
—分享—
  原标题: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工程提前截流
  
  湖南日报11月7日讯(通讯员 庞卡 王济林)当地时间11月6日10时,由中国水电八局承建的老挝南塔河1号水电站成功截流,标志着该项目进入主体工程施工阶段。
  
  南塔河1号水电站位于老挝北部博胶省湄公河支流的南塔河上,总装机容量16.8万千瓦,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由中国水电八局承担主体建筑安装工程施工。自2014年11月开工以来,水电八局与当地各方通力合作,克服交通闭塞、地质条件复杂等困难,科学规划、优化施工,创造条件推动工程跨越各种障碍,仅用84天就打通了近600米的导流洞,4个月内就完成了导流洞的全断面衬砌。此次实现大江截流,比原计划提前了1年时间。
  
  除承建南塔河1号水电站外,水电八局还承建了南芒1号水电站、南杉3A水电站、萨拉康水电站进场公路、南欧江水电站1期观测工程等,“形成了项目群”。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庞卡 王济林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1/08/401167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