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株洲凤凰山风电场主机基础顺利浇筑完成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会 编辑:马灿 2015-10-27 17: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10月27日讯(通讯员 张会)10月27日8时15分,随着19#主机基础的最后一罐混凝土浇筑完毕,株洲凤凰山风电场全部风机基础已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株洲凤凰山土建工程主体已全部完工。
  
  株洲凤凰山风电场工程是由水电八局投资建设的首个风电项目,位于湖南省株洲市株洲县龙潭乡附近,场区距株洲市区道路运输距离约95.3千米,共19台风机。主要工程量:土石方开挖55.08万立方米,土石方回填36.59万立方米,混凝土1.1万立方米,钢筋995.84吨,塔筒(含基础环)4056吨;土建部分计划工期8个半月。
  
  本工程自2014年7月筹备进场施工,期间由于图纸延误、林场征地问题引起的村民多次阻工、道路改线等问题导致工期严重滞后。
  
  为此,八局公司领导多次深入施工现场进行指导,项目部领导班子积极沟通协调,带领全体员工不懈努力,攻坚克难,制定了切实可行的施工方案及赶工措施,终于顺利地完成了最后一台风机的混凝土浇筑,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张会

编辑:马灿

本文为能源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ny.rednet.cn/c/2015/10/27/401179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